close

七變化太誇張了,只有整型前跟整型後而已

貌似整型失敗了這樣,紅日傘一整個變藍日傘

還我粉嫩的好氣色啊~~~

左邊是剛回家那陣子(整形前),右邊是這陣子(整形後)

最近太陽曬多了它。。。它就變那樣(掩面

重點是還未曝光的另一株也變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吧。。這環境的影響真是恐怖

本人我只能淚目看著昔日的好氣色遠去,不過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(自我安慰

紅日傘    

↓彩紅椒草

有點肉,應該不是多肉的彩紅椒草

在花卉村看到它,心裡想這好像假的!

它真的很像塑膠盆栽觸感、外型一整個很假 

可是它貨真價實地需要陽光、空氣、水,心想植物真是不可思議啊

細看葉面好像刷了一層薄薄地果凍,是最近讓我愛不釋手的一品

彩紅椒草 

彩紅椒草

↓紐倫堡珍珠

我把它丟到樓上讓老天爺照顧它之後

你看那道光!?不會是傳說中的出錦了吧!!

紐倫堡珍珠

↓白牡丹

心頭好白牡丹(心頭好太多,一整個很花心

最近從兩吋換成三吋後,它就嬌羞了XD

紅的好粉嫩好可愛(被迷倒

白牡丹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