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我承認我怠惰了。。。。PO文好麻煩、想內容好麻煩,哈哈哈哈(飄走XD

 

鏘鏘鏘鏘~~組盆初體驗(ˊ_>ˋ)

我一直覺得多肉只要活著就好了,為什麼硬要把他們種在一起呢?

雖然看到別人家的組盆很漂亮讓人很心動,那這樣看別人家的不就好了嗎?

然後我也沒有那種把東西搞得美美的天份啊(遠望

而且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是嗎?

最近又覺得澆水是件麻煩事~~~八啦八啦~~

 

以上落落長.......我想說的只是這是我媽組的XD

CIMG6447    

最近的肉花

可愛的兜兜終於開花了,也太美了吧

可惜的是一天就謝了

 CIMG6353 

不知名的花等了超~超~超~久

開了就喀擦掉

CIMG6367 

銀武源的花,跟樓上那位的花很像

CIMG6369 

愛之蔓錦也開花了,覺得它長得像小異形。。。。

CIMG6417  

猜猜我是誰這樣?沒禮物就是了XD

CIMG6473

以下是~丟到屋頂野放小特輯之小小紅肉祭~

這是我家第一次有這麼給臉的虹之玉

最近一直都這麼讓我很感動(淚目

CIMG6455 

圓葉耳墜草,它在屋頂被摧殘成這樣,卻還是很努力地活著(而且紅紅的)

CIMG6452

小時候是王子,長大就男大十八變。。。。變黑

小時候總是特別可愛。。。。(王子沒野放)

CIMG6433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